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因“巩卫”工作整改不力被约谈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7-12-11 09:09

    为严肃工作纪律,切实落实巩卫工作,12月7日上午,在市十五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召开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对当前巩卫冲刺阶段督查小组通报的市人民医院、建设银行万宁支行、万城镇东方村委会、海汽集团万宁分公司、中国银行万宁支行、市外事侨务办等六个排名靠后单位进行约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冰晶,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刘运平参加约谈会。

    约谈中,被约谈的六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对本单位责任区巩卫工作落实责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立行立改,将督查中发现待整改的问题在12月10日前整改到位。

    周高明指出,当前全市巩卫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但仍有少部分网格责任区负责单位领导没有引起重视、对通报整改问题主要领导不过问、整改不到位等问题,通过此次约谈曝光,旨在警示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巩卫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全民统一行动,确保巩卫工作顺利通过考核。

    周高明要求,面对巩卫工作要加大思想认识,诚恳的认识到存在的问题,驻万单位也要明确责任,对万宁形成“家”的意识,切实做好自己辖区内的巩卫工作;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形成有力的工作机制,除了专管领导外也要组织专门的工作小组抓好区域内的整改工作;要组织巡查队伍(小组)加强巡查保洁工作,完善收集垃圾清运方式,定时定点集中清运垃圾;要尽快形成巩卫工作常规化管理;要加强信息沟通,跟踪整改、及时反馈情况,确保各项巩卫目标取得实效;更要加强督查,对整改不到位的形成问责机制,大力推进巩卫工作的进度。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巩卫工作,确保打好巩卫冲刺攻坚战,我市从11月20日开始,共成立6个督查小组对全市城区及17个网格点进行环境卫生督查。截止11月30日,共发出督查通知105期,共曝光图片1326张。对曝光的卫生死角或隐患,大部分单位高度重视,及时组织人手进行了有效地整改,但仍有部分单位重视不够,整改力度不大,甚至未及时进行整改。督查小组共发出督查通知要求各单位整改的卫生问题1331处,截至11月30日,各单位已完成整改1241处,未整改90处。其中,74个单位919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市医院、东方村委会、海汽集团、市外事侨务办6个单位的整改率仅有50%或以下。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