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李志诣   时间:2017-12-14 09:30

    12月13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对迎接省级文明城市考评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考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当天,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工作部署会在市职业技术学校会议厅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7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并对当前我市迎接省级文明城市考评验收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据了解,省文明办将于12月中旬到我市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考核测评工作,主要对城区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背街小巷、街道,乡镇,社区,公园,政务大厅,机关单位,中小学校,医院、文化广场等32个类型点位开展实地测评。

   

   

    杨志斌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民心工程,是事关全市老百姓的一件大事,同时通过文明创建,对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城市品牌、提升党员干部群众素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逐项抓好创建达标,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的测评体系和测评要求逐项自查,找出差距;要突出抓好重点整治,制定措施、责任到人、逐项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共同营造浓厚的创建宣传舆论氛围。

   

    杨志斌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要以良好的环境卫生、良好的公共秩序、良好的服务水平、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评,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考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