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许平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7-12-20 09:41

    1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平在万宁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作辅导。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建设水平”主题,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我们党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许平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和管党治党的核心理念、关键举措,体现了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对党要更好履行执政使命、自身必须始终过硬的规律性认识,体现了改变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的坚强决心,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把“四个全面”嵌入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形成了治国理政的总方略。“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是联系在一起的一个完整体系,“四个全面”发展战略是实现新理念、新思想的路径和战略措施。在“四个全面”战略中,全面从严治党起着根本的保障作用,要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关键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就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我市党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许平要求,一是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从严压实领导班子的集体责任,落实党委(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与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二是要从端正态度、学用结合、创新方法等方面入手从严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把“从严管党”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的全方面、各环节。必须坚持严字当头,把严字作为一个根本要求长期坚持下去,真正落实从严干部管理。四是要以强基础、解难题、出亮点的工作形式从严组织建设,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

    许平强调,党的建设只能加强,不能有丝毫削弱,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开拓进取的精神、务实管用的举措、狠抓落实的作风,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落地见效,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扛起万宁担当。

    培训班上,200多名市管干部还集体观看学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视频。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