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7全国冲浪锦标赛落幕 快来看看谁是冲浪霸主!

来源:新华社   作者:赵叶苹   时间:2017-12-21 16:28

    ↑图为2017全国冲浪锦标赛男子短板冠军、国家冲浪队队员邱灼。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红建强摄

    新华社海口12月19日电 (记者 赵叶苹) 19日,为期两天的2017全国冲浪锦标赛在海南万宁日月湾收官,邱灼、朱燕、黄玮、郭淑娟分别夺得男子短板、女子短板、男子长板、女子长板冠军。海南代表队则以大比分优势几乎囊括了所有团体冠军。

    在男子短板比赛中,邱灼以两组漂亮的技术动作击败了最有可能跟他竞争的赵远宏。精彩的转身,冲上浪尖,激起大水花,动作流畅而富有激情……当邱灼19日下午完成最后一组动作时,全场观众为之沸腾,国家冲浪队领队马福来说,邱灼再刻苦训练一年很有可能拿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女子短板冠军由朱燕斩获,男子长板冠军是黄玮,女子长板冠军被郭淑娟收入囊中。

    据悉,参加此次比赛的有16支代表队的70名冲浪选手。20日至21日,万宁日月湾还将举办2017中国冲浪冠军巡回赛(万宁站)的比赛,民间冲浪爱好者可在这个赛场上一试身手。

    “各种冲浪赛事的举办将有助于带动冲浪运动在民间的发展。”马福来说,冲浪是一项有乐趣、有挑战的运动,自从国家冲浪队今年3月底组建以来,到万宁日月湾冲浪的爱好者快速增加,日月湾3家冲浪俱乐部注册培训人数成倍增长。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