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冲浪赛长板冠军黄玮:万宁是最好的冲浪圣地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时间:2017-12-22 08:41

    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万宁站)暨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一赛段男子长板项目冠军获得者黄玮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枉源 摄

    人民网万宁12月21日电 (枉源、符武平) 12月21日,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万宁站)暨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一赛段的比赛完成全部赛程圆满收官。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获得本赛段男子长板项目冠军的黄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万宁日月湾是国内最好的冲浪圣地,同时也是国内最好的长板冲浪点之一。

    “此时的心情就像过年一样,像收到压岁钱一样特别特别开心,在比赛的过程中,自己也学到很多东西,也体验到很多,也会享受到很多。我在深圳站巡回赛中取得了长板冠军,我希望通过这两次的好成绩能够让自己进入世锦赛,一年的准备就是为了代表国家的这个大型的国际赛事,希望能够参加。”黄玮告诉记者。

    “我参加过很多地方的比赛,各个地方也都有各个地方的特点与特色,像我们海南日月湾的冲浪点也举办了不少大型的冲浪比赛,其实日月湾是中国最好的长板的浪点之一,能在这里比赛我感觉很棒。”黄玮说。

    最后,黄玮还表示,此次能拿到冠军,和比赛场地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加上这次比赛过程中还出现了极为罕见的巨浪,这也可谓是天时地利。“用我们的方式来说的话,我们的风格都是偏夸张的花样冲浪,如果浪太小就不太利于我们发挥,这次的‘巨浪’也让我能更好的大显身手”。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17年12月21日23:21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