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冲浪赛长板冠军刘静:期待再来万宁比赛

来源:人民网   作者:枉源、符武平   时间:2017-12-22 08:46

    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万宁站)暨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一赛段女子长板项目冠军获得者刘静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 枉源 摄

    人民网万宁12月21日电(枉源、符武平)12月21日,2017年全国冲浪系列赛(万宁站)暨万宁国际冲浪赛第一赛段的比赛完成全部赛程圆满收官。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获得本次赛事女子长板项目冠军的刘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万宁日月湾很美,也期待再次来到这里与更多的国际选手进行技术交流与较量。

    “比赛就从心比较好一点,就是保持你跟海浪的那个互动。我对世锦赛有所期待,希望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跟国外的选手进行比赛,我觉得差距还蛮大的,人家从小就冲浪了,我就大概就是练了一年多两年,但是,我还是非常希望有这个机会。有机会再次来到万宁,来到这座美丽的城市。我也希望再来的时候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同时,能跟更多国际大咖一起学习、交流,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刘静告诉记者。

    此外刘静还表示,其实工作人员比我们比赛选手更加辛苦,是他们辛勤的幕后工作,才保证了我们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所以非常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17年12月21日23:03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