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依法拆除万宁迎宾馆对面2250平方米违法建筑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7-12-25 09:08

    12月21日上午,万宁市住建局、市城建监察大队、市卫计委、市公安局、万城镇政府等多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出动两辆挖掘机对万城镇环市二东路万宁迎宾馆对面2250平方米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这是我市“巩卫”冲刺行动专项整治工作之一,副市长陈东海在现场指挥拆违工作。

    据了解,万城镇环市二东路万宁迎宾馆对面范围内的建筑总面积为2250平方米,该范围内建筑未办理规划报建手续,擅自动工建设,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和《海南省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第三十七条规定,确属违法建筑。并且该处违法建筑正处于城区交通要道附近,对我市市容市貌建设和巩卫复审工作造成极不利的影响,拆除行动势在必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八条、《海南省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第七十六条、《海南省查处违法建筑若干规定》第十条和第十三条,我市对该违法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拆违行动将有效遏制城乡违法建筑蔓延势头,坚决打击了乱占国有土地或破坏城乡规划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了社会公共利益,营造了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