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法律援助暖民心 开展送法进工地宣传活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万宁普法   时间:2017-12-26 09:35

    12月25日早上,市司法局、市法律援助处联合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在礼纪镇石梅湾开发区华润建筑工地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市法律援助处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法律志愿者及行政执法人员等近20人,在市司法局副局长陈盛标和市劳动监察大队领导的带领下,走进石梅湾开发区华润建筑工地,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书籍、派发普法宣传袋、展出法律知识展板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律师、法律工作者、执法人员深入了解农民工薪酬发放情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参加活动的农民工派发《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配套文件宣传册》《农民常用法律知识读本》《禁毒法》等宣传资料。

    在咨询台前,律师、法律工作者、执法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农民工讲解了法律援助申请程序、欠薪追偿、农民工社会保障制度等相关法律知识,并就农民工最关心的劳动合同、工伤赔偿、社会保障等法律问题结合农民工身边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了专业解答,为农民工开辟法律援助“绿色通道”,为社会弱势群体撑起一片正义的蓝天。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