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国家检查组来我市开展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房管动态   时间:2017-12-27 15:50

    为科学、准确、全面的总结评价全国各地2017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情况,落实工作责任,完善激励机制,根据住建部、财政部《关于开展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建村房函〔2017〕129号)精神,2017年12月26日,住建部、财政部组织的国家危房改造绩效评价组组长徐东锋一行6人到万宁市开展2017年度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考评工作。市政府副市长陈东海、市房管局局长陈儒平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绩效评价国家检查组抽查了万城镇大芒村委会、永范村委会共15户农村危房改造户,考核评价采用查阅档案信息与现场入户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逐户上门核对了农户的身份信息,并从工程是否竣工,与农户信息登记表是否相符;补助对象确定是否准确;程序是否正确,有无公示;档案是否齐全,是否有竣工验收报告;资金发放打卡到户情;农户满意度进等方面客观公正地开展了绩效评价。

    在检查考评过程中,陈东海副市长向国家检查组组长徐东锋汇报了我市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情况。2017年万宁市实施农村危房改造1970户,比省下达计划任务多670户,占省计划任务的151.5%,完成投资11175万元,其中中央补助资金501万元,省级补助资金975万元,市级配套补助资金9699万元,拉动社会投资约2.45亿元,不仅有效保障和改善了民生,而且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抽查的15户危改户均符合验收条件并且可以入住,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危房改造项目建设的标准。国家检查组长徐东峰对我市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万宁市在开展此项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管理科学、程序规范、推进力度大、工作成效显著、切切实实帮危房户解决了住房问题。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程序审核,确保工程质量,加强资金管理,保障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顺利进行,把农村危改工作做得更好更细,更加深入民心,惠及更多农村困难群众。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