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国家冲浪队大众开放日启幕

来源:中新网海南   时间:2018-01-02 11:15

    国家冲浪队在日月湾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海上表演。

    图为冲浪课程讲解。

    中新网海南新闻12月30日电 (云天怡) 浩瀚大海,逐浪而飞,国家冲浪队精彩冲浪秀30日在海南万宁上演。当日,2017海南亲水运动季国家冲浪队大众开放日在风光旖旎的万宁日月湾正式启幕。

    据介绍,本次海南亲水运动季国家冲浪队大众开放日活动,以面向市民开展冲浪体验教学为核心,国家冲浪队的专业运动员现场展示及讲解,辅以海上表演赛等相关内容,打造一场以冲浪为主题的全民假日活动。

    2017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授牌万宁成为冲浪国家队培训基地。开幕式上,海南省文体厅群体处处长麦有旺指出,希望通过开放日的活动,市民游客可以充分体验万宁冲浪的激情与畅快,享受海南的亲水运动给大家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志斌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万宁正极力推进“体育+海洋+旅游”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模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本次国家冲浪队大众开放日活动对于打造万宁冲浪胜地这张名片,以及发展万宁的冲浪旅游,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国家冲浪队在日月湾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海上表演。知名环保人士刘丹也为现场的市民游客做了环保主题演讲,下午,还举行了冲浪体验和沙滩跑步瑜伽等丰富多彩的亲水活动。

    国家冲浪队领队马福来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冲浪这项运动,让更多人了解并体验,并通过加大对冲浪的宣传推广,更好地培养和选拔冲浪人才。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冲浪队、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承办,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海南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运营,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万宁日月湾冲浪服务有限公司支持。(完)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