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翰墨丹青歌盛世”迎新书画作品展开幕 共展出90幅作品

来源:万宁发布厅   时间:2018-01-10 09:09

    1月9日上午,“翰墨丹青歌盛世--魏家喜、梁安邦、李志雄、林道直、林道云五人迎新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在绿春园大酒店文化艺术沙龙隆重举行。共展出90幅书画作品,展期为1个月。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人武部部长何大为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开幕式仪式由市政协常委、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梁安邦主持。

    参展的书法作品有誊写古人诗词散文楹联的,有书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笔走蛟龙,直画如剑,或有个性张扬的草书,或有法度严谨的隶书……美术作品描绘万宁的山山水水和飞禽走兽,有崇山峻岭,有田园风光,有城乡风貌,有风情海岸,有花鸟虫鱼,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道来,或隽秀飘逸,或轻盈洒脱,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鉴赏性,传递了对美好新万宁在新时代展现出来的新气象。

本次作品展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万宁市文联指导,万宁市书法家协会、万宁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绿春园文化艺术沙龙承办,民盟万宁市委员会、海南省奇石艺术学会、万宁市博物馆、万宁市摄影家协会、万宁市民间艺术家协会等单位共同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