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荣获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称号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8-01-10 09:37

    1月3日,农业部和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和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万宁市荣获2017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称号,成为海南省2017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市县。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农机安全监理所李子海荣获2017年度全国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称号。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的创建工作,在省农机局、省农机安全监理所和省安全监督管理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我市按照农业部、国家安监总局的创建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扎实有效地深入开展“平安农机”创建活动,构建起了农机安全生产的源头管理、执法监控、宣传教育“三大防线”,使万宁市农机安全监管能力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好转,事故隐患明显下降,确保了无重特大农机事故发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通过创建,全市农业机械挂牌率、检验率和驾驶人持证率均达到87%以上。“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区、市)”荣誉称号的取得,标志着万宁市农机安全监管水平再上一个台阶,有效确保了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全市农机化工作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坚定的安全保障。

    (万宁市农机局办公室)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