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铁警成立打击非法拉客小组保春运

来源:万宁发布厅   作者:刘为明 戈丹   时间:2018-01-11 09:32

    针对近期日益猖獗的站区非法喊客拉客行为,海南省万宁市铁警积极应对,成立了专项打击小组,全员上岗,力保春运前夕站区治安秩序平稳。

    陈少强 摄

    1月9日下午,万宁两位民警在广场开展日常巡逻,发现一位男性在售票大厅行迹可疑,不停与正在买票的旅客搭讪,凭借着民警的敏锐职业洞察力,断定了该男性是拉客人员。随即打开执法记录仪,走到男子跟前拍下其违法事实,随后两位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姓郭,万宁人。郭某因在万宁动车站非法喊客拉客,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被处罚。

    万宁铁警提示:动车站属于人口密集场所,在动车站非法喊客拉客属于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行为较轻的处警告或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者,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