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向各界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时间:2018-01-12 09:14

    1月9日,万宁召开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万宁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各人大代表、老干部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各市直单位、机关代表和各镇(区)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三防,副市长王立,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李宁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议上,各代表和委员们发言踊跃,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在扶贫、教育、旅游、生态环保、城市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土地资源利用、文化体育、养老就业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三防表示,感谢各位代表和委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各镇(区)、市直机关等相关负责人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对万宁这一方土地、这一方百姓有着深厚的感情,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万宁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他要求起草政府报告工作组要认真梳理各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的把政府报告整理完整,也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对万宁未来的发展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把万宁建设的更加美好。

    王立表示,会后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及时整理吸纳与会人员的真知灼见,进一步对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真正使《政府工作报告》和《关于万宁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也将对大家提出的工作建议及问题在具体工作中高度重视、不断改进,让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地发展。

    图片:陈燕清  摄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