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城区7个治安岗亭正式投入运行

来源:万宁公安   时间:2018-01-19 16:13

    为严密社会治安防控网络,提升动态社会环境下社会治安管控能力,万宁市公安局根据万城地区社会治安实际,在万城地区主要路口、治安复杂路段建成了7个治安岗亭,并于2018年1月17日正式投入使用,全面启动治安岗亭防控勤务。

    市公安局在万城地区建成7个治安岗亭,在每个岗亭配备摩托车、武器警械等装备,组织巡警防暴警大队、交警大队、派出所警力上岗实行24小时全天候值勤,加强治安岗亭所在部位及周边巡逻防控,定时不定时开展治安盘查和交通执法检查,堵截现行违法犯罪人员,构建起万城地区东西南北中的治安防控网络。7个治安岗亭的投入使用,提高了街面见警率,增强对违法犯罪的威慑力,必将对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的严密控制,促进社会治安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发挥重要的作用。

    2018年1月17日晚,万宁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在副局长陈德清、巡警防暴警大队负责人黄章和等人的陪同下,深入各治安岗亭检查时要求,各治安岗亭要保持管理规范、内部整洁。要全理安排警力,坚守岗位,实行全天24小时值勤。工作中,要严守纪律,保持严整的警容风纪,增强威慑力。要加强巡逻防范,严密社会面控制,使治安岗亭真正发挥作用,促进社会治安稳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