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20位党(工)委(党组)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8-02-06 09: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月5日,我市召开万宁市2017年度镇(区)机关党(工)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要求,要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分类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加大基层基础保障力度四个方面上下功夫,狠抓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市委书记张美文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副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杨会春、王三防、麦宏章、许平、杨志斌、沈春强、黄忆军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吴永忠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20位党(工)委(党组)书记分别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问题、任务三个清单进行了现场述职,41位党组书记作书面述职。张美文对现场述职的20位党(工)委(党组)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美文指出,各位述职党(工)委(党组)书记都客观真实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查摆问题敢于亮短揭丑,针对存在的问题从自身查找原因,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清晰的思路、具体的目标、可行的实招,切实做到用心用情谋党建、用智用力抓党建,有效提升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就抓好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张美文要求,与会同志要讲政治,切实提高抓基层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分类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加大基层基础保障力度四个方面上下功夫,把握重点,讲求实效,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全面过硬;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狠抓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吴永忠在点评中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视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门党组书记、各镇(区)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或分管组织工作的副职领导,部分熟悉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市“两代表一委员”及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109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