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书法家送春联下乡 3天送春联超千幅

来源:南海网   作者:高鹏   时间:2018-02-07 10:02

    【新春走基层报道】

 

    万宁书法家在山根镇大石岭村写春联送给当地村民。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万宁书法家在山根镇大石岭村写春联送给当地村民。南海网记者高鹏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万宁2月6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高鹏) 随着2018年春节的临近,万宁市组织书法家开展“春联送万家”活动,目前已走进龙滚镇端溪村、龙楼村、凤园村、山根镇委大院、大石岭村等地,为群众免费送去春联超千幅,受到群众的称赞。

    春联象征吉祥,写春联、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连续几天,来自万宁市书法家协会的20余名书法家们走进多个乡镇村庄,现场挥毫泼墨,“一年四季行好运八方财宝进家门”“千里春风顺意来一门福气随心至”等寓意美好的春联在书法家笔下写出,吸引大量村民驻足欣赏。书法家书写的春联免费赠送村民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2月4日,南海网记者在万宁山根镇大石岭村的活动现场看到,前来现场的村民络绎不绝,一幅幅大家喜爱的春联争相被领走。“书法家写的春联水平高,春联蕴含的意义非常好,希望新的一年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越来越好。”村民李阿伯说。

    万宁是“中国书法之乡”,此次“春联送万家”活动从2月3日至2月9日陆续在万宁各乡镇举行,不仅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促进了城乡文化交流,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