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我市10家项目工地负责人因巩卫工作不力被约谈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8-03-16 09:00

    为全力推进我市建筑工地的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3月15日上午,万宁市召开城区在建工程督查考评不达标项目集体约谈会议,市巩卫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市长陈东海参加约谈会。

    会议通报了万宁市城区各个在建项目的督查考评情况,根据市住建局开展的第一轮督查考评结果显示,截止3月15日,我市仍有10个项目不达标,未按照巩卫标准和要求落实相关整改措施,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

    根据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卫生城市、建筑工地环境与卫生的标准和要求,施工现场要全部实施封闭式管理(主要干道临街面实体围挡高度不低于2.5米,其他路段高度不低于1.8米),围墙内建筑材料和周转材料堆放高度要符合规范要求,不得明显超过围墙高度,围墙外做到无建筑垃圾,不堆放建筑材料,建筑垃圾应集中堆放,及时清运;工地围墙设置科学发展观宣传标语和宣传画;工程车辆不得带泥上路和抛洒滴漏路面,工地出入口处设置车辆冲洗措施等。

    陈东海强调,目前我市的巩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刻,作为巩卫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建筑工地的整治刻不容缓。被约谈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约谈,尽快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按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市住建局要继续开展第二轮巡查,针对问题查看整改情况,检查是否有新问题出现。对复查仍然不达标的项目,要坚决停工并列入黑名单,严肃处理!

    10家“巩卫”工作不达标公司名单通报如下:

    1.长春新星宇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

    2.广东强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3.海南第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4.海南海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5.广西华南建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6.重庆民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7.湖南创高建设有限公司

    8.海南建设工程机械施工公司

    9.海南第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0.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