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中华龙舟大赛安保任务

来源:万宁时讯   作者:刘湘君   时间:2018-03-21 09:47

    3月17日至18日,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站)在我市和乐镇港北港举行,此次比赛共有45支队伍参赛,现场观众多,安保任务重。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确保了比赛活动圆满落幕。

    为做好龙舟赛的安保工作,该局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麦宏章任总指挥、该局党委委员杨达正、市边防支队支队长周文锋任副总指挥的指挥部。

    3月13日上午,麦宏章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比赛现场及周边主要路段实地察看,进一步明确安保工作职责任务和目标要求,并在港北边防派出所主持召开了由市公安局、交通局、海洋局、边防支队、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部署赛事安保工作。要求比赛期间,市公安局督察大队全程监督检查,各参战单位及人员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安保工作规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工作中不得擅自离岗。

    在两天比赛日,该局共投入300多名警力,全力做好比赛现场的安全警戒、现场周边巡逻防范、交通管理以及配合做好海上巡逻等工作。全体参战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责,文明执勤,确保比赛期间治安秩序良好、交通安全畅通,圆满完成了赛事活动安保任务。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