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晚会走进礼纪镇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18-11-06 11:05

    11月3日晚,2018年万宁市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晚会在礼纪镇莲花剧场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与村民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当天晚上,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晚会在舞蹈《美丽新时代》中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演员身穿艳丽的服饰,欢快起舞,迅速把观众带进欢乐的氛围中。男生独唱《美丽中国梦》、琼剧表演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热情讴歌了新时代下全市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面貌;万宁中学表演的舞蹈《摆手女儿家》,市老年大学表演的舞蹈《万福万宁》和万城镇新海社区快乐健身队带来的舞蹈《点赞大中国》,更是充分展现了我市各界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据了解,此次2018年万宁市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文艺晚会旨在运用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给广大群众。同时,向村民群众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系列重要文件讲话精神,让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在我省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奉献力量。此次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指导,万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万宁市音乐舞蹈家协会、礼纪镇莲花村委会共同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