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借助大数据实现精准打击 万宁1天查获4辆套牌车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袁宇 通讯员 曾望   时间:2019-01-10 09:06

    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查处假牌套牌车辆专项行动,发挥“交通大数据平台+指挥中心预警+路管员”的作用,精准快速打击假牌套牌违法车辆。1月8日,万宁交警部门在市区查获4辆套牌车。

    “请注意,万州大道出现涉嫌套牌的车辆,车牌号为琼AJX285。”1月8日11时许,正在路面巡查的万宁市公安局交警路管员的对讲机传来指挥中心的指令。按照指令,路管员们迅速前往相关路口设卡,在万州大道环市二红绿灯口查获车牌号为琼AJX285的小轿车。经查实,这辆小轿车属于套牌车辆。随后,路管员将这4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录入了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依法处罚相关责任人。

    据介绍,开展这次行动,旨在有效遏制涉牌涉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为“百日安全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开展这次行动的过程中,交警部门发挥“交通大数据平台+指挥中心预警+路管员”的作用,成功实现了精准快速打击假牌套牌违法车辆。万宁交警部门将继续保持对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提升执法效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