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到万宁督查走访烟花爆竹管控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9-02-01 09:18

    1月29日至30日,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第一督察组对万宁市落实“六个严禁两个推进”工作,主要是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开展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副市长王振羽陪同。

    1月29日下午,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组在我市召开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座谈会,听取我市汇报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情况。

    目前,我市已在万城率先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将管控责任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社区、确定责任人。我市还成立了两个烟花爆竹执法队伍共36人,目前已取缔非法生产及储存窝点、经营点104处,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对13名参与非法经营、运输烟花爆竹的人员进行行政拘留,共取缔不符合安全要求的零售点74家,共查扣非法烟花爆竹产品5643件,价值45万元。同时,我市持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明察暗访工作、应急演练和风险评估工作,多措并举确保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督察组查看资料

    听取汇报后,督察组还通过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现场抽查、明查暗访等方式了解了相关工作情况,并为我市反馈了督察意见。

    督察组走访市民

    督察组指出,万宁市委市政府对烟花爆竹管控工作高度重视、管控严密、宣传有力,值得肯定。春节即将到来,万宁对烟花爆竹管控工作要更加重视,绝不能放松警惕。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严加管控,继续加强禁燃管控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大对关键时段、敏感区域、敏感人群的管控力度,狠抓落实,强化自检自查,争取在2019年春节、元宵的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上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王振羽对督察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这次督察,万宁看到了在烟花爆竹管控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对做好相关工作也更有信心,更有责任感了。下一步万宁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督察组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制定责任清单,抓好责任落实,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同时将对全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加大春节、元宵期间的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力度,力争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空气质量优良的新春佳节。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