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快递业从业人员心声将被带上今年“两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02-01 09:21

    “有时候快递放在保安亭,会遇到客户拿错的问题,收件人拿不到快递,快递员就得赔。价钱少的还好,遇到价格高的,一个月的辛苦就白费了。”“作为户外工作人员,可是我们都没有高温补贴。”“常年在各条道路上穿行送货,有时候难免发生小事故,自己买保险太贵了,希望公司能给买人身保险。”1月31日上午,在万宁市快递业从业青年服务月主题活动暨技能培训班的“面对面”倾听环节上,快递业从业青年们纷纷说出自己工作上的困扰。

    这是为万宁区域快递业从业青年培训技能,倾听快递从业人员的心声,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而专门举办了此次活动。据了解,这些诉求将被形成调研报告,并在“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上讨论研究,最后形成建议和提案,在今年的市“两会”上呼吁,帮助快递从业人员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快递从业人员的切身利益。

    共青团万宁市委负责人介绍,希望与东部邮政管理局携手成立邮政团工委,共同指导万宁各个快递公司积极组建团组织,服务好快递行业从业青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加强团队建设;并共同指导好各个快递公司能成立文明志愿者,提升服务,展现万宁文明形象。

    据悉,“快递业从业青年服务月”主题活动从1月11日持续至1月31日,在此期间,针对万宁全市的快递业从业青年开展“精准递援”困难帮扶、“冬日递暖”慰问关爱、“团团递语”倾听心声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小哥”群体的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团市委和海南东部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还深入到各快递公司一线走访慰问快递企业代表,并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万宁市委、海南省东部邮政管理局主办,万宁市邮政分公司、市交管大队、市众志禁毒工作服务中心协办。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