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今年将完成583个自然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时间:2019-04-26 09:25

    4月24日,记者从万宁市政府相关部门获悉,万宁今年将大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完成72个行政村(居)583个自然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并将完成5000户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建设,使全市农村村容村貌基本达到“干净、卫生、整洁”。

    目前,万宁市以“三清两改一建”为抓手,着力从党政同责推进、坚持规划引领、抓好重点整治、保障资金投入、狠抓责任落实等5个方面开展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万宁市今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任务。万宁市将以房前屋后河塘沟渠、排水沟等为重点,全面清理乱设生活污水直排管道,清理水域生活垃圾,消除农村黑臭水体,恢复水生态。到今年底,要完成全市72个行政村(居)583个自然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并把农村水环境治理纳入河长湖长制管理。

    今年,万宁市还将重点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到今年底,要完成5000户农村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建设,同时探索乡村公共厕所建设,实现行政村和人口规模较大的自然村公共厕所覆盖率达70%。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