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19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将于5月7日至9日在万宁开赛

来源:万宁发布厅   时间:2019-05-07 09:24

   

 

    五月的海南万宁,山海一色,美景迷人。5月7日-9日,“众弈杯”2019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将在海南万宁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举行。参赛队伍有来自北京、广东、山东、成都、浙江、天津等全国各地的选手,也有来自俄罗斯、越南、格鲁吉亚等多个国家的大师级外援选手,70多位顶级选手将在石梅半岛这座美丽的国际湖岛旅居大盘一展棋艺。

    据了解,赛事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外国际象棋大师走进万宁校园,开展大师的成长之路经验介绍,大师与小棋手零距离互动交流和车轮战等相关公益性活动,并借助媒体宣传,促进国际象棋进课堂步伐,提高学生学习国际象棋兴趣,从而推进万宁国际象棋的普及和提高。

    本次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力求不寻常体验,3天紧张的赛程,在赛场环境上强调绝佳体验感,承办本次赛事的石梅半岛资源环境优越,天赋半岛,湖光山色,为这场重大国际象棋赛事提供了良好的形象展示窗口。本次联赛地点设在石梅半岛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作为海南省首家使用数字钥匙的希尔顿酒店,这座现代时尚的度假村拥有多元化餐饮选择和完善的会议与康乐设施,适合各类奖励团体、商务与休闲旅客,是宾客在自然中寻求身心放松、恢复活力的度假胜地。

    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沈阳众弈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国际象棋协会、海南兴隆石梅半岛项目希尔顿逸林酒店承办,海南弈之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次综合性国际象棋盛会。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