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专题培训班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05-10 09:14

    5月9日,我市举办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专题培训班,帮助脱贫攻坚干部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措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在当天的培训班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立通过视频、案例分析,全方位、多角度向学员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组织设置、职责任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重要内容作了生动的讲解。他表示,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落实好抓乡促村的政治责任,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培训结束后,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方法,更加有信心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本次专题培训班分2期,对各村(社区)、居、镇农场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共214人进行培训。第一期培训时间为5月9日至5月10日,培训期间,市扶贫办、海南大学、省委党校等相关负责人还将以不同专题进行深度剖析,并设置了学员微论坛,最后将通过知识测试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考察脱贫攻坚战斗队中队长队精准扶贫政策知识的了解、掌握情况。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