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医护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培训班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9-07-17 16:40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2019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结合《2019年全省禁毒工作要点》文件要求,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医护人员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7月17日上午,由市禁毒办、市卫健委、市禁毒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万宁市医护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培训班在万宁市人民医院第三会议室开班。

    培训中,禁毒宣传讲师就毒品的概念、种类、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侵害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案例,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了毒品对于个人、家庭、以及整个社会造成的巨大危害。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切实提高了我市医护人员及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筑牢了大家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激发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