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召开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8次例会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19-07-22 09:28

   

    7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主持召开万宁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第8次例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刘赐贵等领导在《关于2018年国家考核反馈问题及本省自查发现问题整改和“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进展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及省指挥部第八次会议上省委副书记李军讲话精神,全面部署我市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副市长陈月花,市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李宁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止目前,我市尚有部分行业单位及乡镇问题整改进度滞后,没有赶上时序进度,且整改效果不实,存在数据质量有待进一步完善、存在疑似漏评、应返未返的情况、存在疑似错退情况以及脱贫质量有待提高。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将2018年国家考核反馈问题和大排查问题一一整改到位。要认真组织大比武工作,要比出实效。在问题整改的同时要抓好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各级帮扶干部工作责任的通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