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 一瘾君子盗窃多部手机被抓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9-07-22 09:31

    7月18日,万宁市公安局便衣大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件,并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顾某师。

    据悉,近期,万宁市盗窃案件有所抬头,影响极大。为尽快打击此类违法犯罪,消除社会影响,根据万宁市公安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便衣大队开展走访摸排、比对筛查等相关工作,对发生在万宁市辖区近阶段的多起盗窃案件进行梳理,结合万宁市公安局情报中心研判信息,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顾某师(男,34岁,吸毒人员,有前科,系万宁市万城镇群庄村委会白沙坡村人)。

    经过数天走访摸排、蹲点守候,7月18日9时许,犯罪嫌疑人顾某师进入了便衣大队队员视线。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实施抓捕,经过1个多小时的跟踪、追捕,于当天10时50分许在万宁市万城镇车头村一农户槟榔园内将顾某师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顾某师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今年6月,顾某师在万宁市礼纪镇一家羊肉店内盗窃手机一部,被盗手机已转手;7月10日,顾某师在万宁市长丰镇马坡村委会一带223国道一家电焊店盗窃手机一部,被盗手机已转手;2019年6月,顾某师在万宁市万城镇第二菜市场附近一电动车上盗窃手机一部,被盗手机已经与一名绰号“少三”(后安镇曲冲村委会人)的男子换取价值300元的毒品吸食;今年2月,顾某师在万宁市万城镇万隆街一家店铺里盗窃手机一部,作案后事主找到嫌疑人顾某师,被盗手机已经归还事主;今年3月,顾某师在万宁市万城镇万都大酒店后面一住宅内盗窃手机一部。

    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师已经移交礼纪边防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案件深挖及追赃挽损工作同步进行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