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依法拆除8幢违法建筑 面积约2048平方米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文/图   时间:2019-10-18 09:16

    10月17日上午,万宁市万城镇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公安、资规、消防等相关部门依法拆除万城镇纵一北路西侧东星村委会河道旁8幢违法建筑,共拆除建筑面积约2048平方米,有效遏制了违法建设行为。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现场指挥拆除工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8幢房屋均为混凝土结构,总体建筑已初步建设完成。上午9时许,执法人员抵达拆违现场后,迅速拉起警戒线,清理无关人员与杂物,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据了解,翁某岛等8户在未办理相关报建手续情况下擅自违法建设8幢3层楼房,总建筑面积约2048平方米,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海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属于违法构建物。

    今年9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对翁某岛等8户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当事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但当事人逾期拒不执行。对此,10月17日,万宁市多个部门联合出动约200人、4部大型炮机依法对8幢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打击“两违”的工作要求,继续加强“两违”整治力度,坚决做到严查严打、露头就打,严格控制新增违建,并加大对城乡规划、土地管理、房屋报建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力度,确保城市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