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查扣212斤无“两证两章一报告”生猪肉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10-31 15:07

    10月2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乌场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对乌场集贸市场生猪肉摊点进行了突击检查,查扣212斤无“两证两章一报告”生猪肉,确保广大群众肉品消费安全,维护猪肉市场正常秩序。

    当天上午七点,执法人员对乌场集贸市场生猪肉摊点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经营无检疫检验证章、检疫检验证章不全或者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等问题的猪肉,杜绝来源不明或不合格的生鲜猪肉流入销售市场。经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当场查扣乌场集贸市场212斤涉及销售无“两证两章一报告”生猪肉。

    在现场,执法人员还对生鲜猪肉经营户和消费者宣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生鲜猪肉消费常识等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打击运输、经营无证、证章不全或证物不符猪肉及其制品等违法行为。通过摸底排查、样品抽检、加大惩处力度等措施,整治经营违法猪肉的行为,进一步规范猪肉市场经营行为,不断完善日常监管制度和措施,确保肉品食用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