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培训旅游和文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时间:2019-10-31 15:10

    10月29日上午,2019年万宁市旅文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在万城开班,培训班旨在让旅文行业更全面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掌握在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方法,提高旅游和文化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推进安全生产管理。

    在开班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林靖通过举真实事例的形式让学员了解当前我市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他希望各相关行业都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红线意识”,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掌握和运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重点,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培训课上,海南科教防灾减灾训练基地原高级教官、讲师陈建秋通过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技能掌握和其他安全事故四方面向学员们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教学安全生产法、海南经济特区安全生产条例向学员们传授企业如何正确进行安全生产管理,他表示,一个企业要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投入充足、监督检查严格,只有在管理中注重细节,才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培训班要求,各旅游文化企业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深入学习领会老师授课内容,把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重视抓好安全培训工作。要制定计划,狠抓落实,根据培训对象、行业类别和岗位性质不同,制定完善培训方案和落实举措,细化具体培训工作实施计划,确保企业从业人员掌握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具备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和技能。

    全市各宾馆酒店、景区景点、KTV、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