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省检查组到万宁检查验收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文/图   时间:2019-12-30 15:46

   

    12月27日,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省考评领导小组副组长庄才德带领省第四检查组来到万宁,就海南省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验收。市委书记贺敬平在市多功能会议中心与检查组一行座谈,汇报万宁2019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应龙,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梁一强,市委常委、万城镇委书记沈春强,市人民法院院长吴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陈玉林出席会议。

    会上,庄才德充分肯定了万宁近年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对海南省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检查验收工作要求,介绍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意义。他要求,万宁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全力配合此次检查验收工作,切实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突出实效,整改落实,进一步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万宁落实到位。要加强存在问题的整改,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创新思路,推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和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好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再立新功。

    贺敬平对检查组一行到万宁检查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从政治安全、社会治安、禁毒工作、扫黑除恶、风险防范、基层矛盾化解等六个方面汇报了万宁2019平安建设(综治工作)情况。贺敬平表示,今年以来,在省委政法委的精心指导下,万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省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各项任务,以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六个不发生”,全力推进平安万宁创建工作。下一步,万宁将以省检查组来万宁检查验收为契机,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更好地推动万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贡献万宁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