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保障岁末年初生产安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陈燕清 文/图   时间:2020-01-06 09:56

    临近春节,1月3日,我市应急局、旅文局联合对万城镇、兴隆区等地区的电影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确保我市在岁末年初之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民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检查组随机抽查了万城镇的华影影城、春天国际影城,以及兴隆区的兴隆国际影城等电影院,查看影院内各项证件及消防器材配置是否齐全、电气线路是否老化裸露、消防应急照明灯是否能正常使用、安全疏散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并了解日常隐患排查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要求电影院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落实整改。

    “这个放映器材挡住了消防栓,要合理放置,以免影响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这里的电线已经裸露出来了,要用专门的器材把电线包裹好。”检查组不时根据实地检查的情况提出整改意见。

    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临近春节,人流密集的公共场合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积极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