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近200名工人同时施工 海南东部建材城高质量加速度推进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鹏 文/图   时间:2020-01-06 10:29

    1月5日,位于万宁市滨湖村的海南东部建材城正式启动招商。该项目作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六批集中开工项目之一,自去年9月18日开工建设以来,经过90多天施工,目前已经完成项目一期A区1#、2#、3#楼的五层主体建设工程并全面封顶。

   

    项目一期正在紧张施工中

    当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塔吊机来回运转作业,数百名工人正在忙碌着捆绑钢筋、修整地面、装设模板等,现场一副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大家抓紧点时间,今天这些模板都要装完。”来自湖南的宋建中带领着7名工友在忙碌着为建筑装设模板。他说:“按照工程施工计划要求,我们以平均五天一层楼的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计划如期完成。”

    项目一期正在紧张施工中

    项目施工现场负责人白和明介绍,从施工进场开始,我们就对整个项目进行了合理安排,制定了严格施工计划。目前,施工现场有钢筋、装模、水电、泥工、外架及辅助工等6个班组近200人在抓紧施工。同时,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我们还科学合理地进行工序穿插以及加班加点抢抓工期,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项目一期正在紧张施工中

    据悉,海南东部建材城作为万宁综合大市场一期项目,地处万宁市万城镇滨湖村,总占地面积148亩,总投资12亿元,是海南东部地区第一个建材类专业市场,该建材城按照“规模化、上档次、一站式”进行规划打造,项目建成后将集瓷砖、洁具、卫浴、橱柜、衣柜、窗帘、楼梯、灯饰、家具、板材、管材、石材、五金、机电、交电、门窗、铝合金等建材类商品为一体,打造万宁一站式购物建材专业市场。同时,建材城将融入各种配套基础设施,包括电子商务、商业公寓、办公住宅、美食娱乐等,打造成为一流商业综合体。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