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中学举办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李建利   时间:2020-01-07 15:54

    1月5日晚,万宁中学校园内四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激扬青春,逐梦未来——万宁中学2020年迎新春文艺汇演”激情上演。汇演过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四千多人的田径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万宁中学邓虎城校长等校级领导班子全程观看演出。

    校舞蹈团的开场舞《绽放》,气势恢宏,舞姿优美,迅速将全场点燃。七年级7班的双胞胎兄弟林鑫、林灿用广受同学们喜爱的街舞《勇往直前》,炸翻全场,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第一名。高一14班温培同学一曲《多想在平庸的生活里拥抱你》,用粗犷而沧桑的嗓音,打动全场师生,赢得阵阵掌声,赢得非专业组一等奖。高二12班舞蹈《Kissthesky》,引用间谍入侵、枪战等元素,舞蹈酷炫,扣人心弦,赢得全场一致好评。

    随后,八年级7班钟伟心同学一曲《你是我的眼》用优美的歌声带领同学们走过四季的变换,领略世界的美好。高二(2)班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合唱中穿插朗诵,声音和谐动听,引发了全体师生无限的爱国情愫,形成全场大合唱。启明星戏剧社演绎经典小品《你好,李焕英》,表达对母亲的爱恋,演员们演技成熟,场景切换布置合理、流畅,引发同学浓浓的感恩情怀。校器乐队梁正爽、董倩颖两位同学四手联弹,演奏舒伯特名曲《小夜曲》,在优雅的音乐声中,全体师生沉浸其中,享受着音乐带来的静谧与美好。校声乐队陈欣欣同学的一曲《红旗颂》气势恢宏,歌声高亢嘹亮,仿佛能把听众也一起带入云霄,让人沉醉其中。校舞蹈团面临艺考的高三舞蹈生们,也带来了礼物,她们用串烧的方式,将各自所长的舞种展现出来,在校园舞台上留下了美轮美奂的身影,让学弟学妹们铭刻于心。

    据悉,此次活动于2019年11月份开始筹备,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一个月准备,在12月26日下午,分舞蹈场、声乐场、综合场三个场地进行初赛,评选出21个精彩节目,进入文艺汇演。

    本场汇演既是对万宁中学坚持学生核心素养全面发展的检验,也是对万宁中学教育教学成果的检验。万宁中学坚持“为人生奠基,求终身发展”的办学理念,这场成功而精彩的演出,与万宁中学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坚持学生全面发展、终生发展是分不开的。汇演也反映出万宁中学师生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学生在学校学习生活丰富多彩、活力四射。万宁中学这所百年老校,极富青春活力,未来可期!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