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禁毒流动课堂走进万宁高铁站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0-01-15 09:32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参与禁毒宣传活动的热情,增强万城镇群众的防毒、识毒、拒毒的能力,共筑和谐、安全、无毒的社会环境。1月14日,万宁市万城海岸线驿站的联众禁毒社工联合万城镇禁毒专干一起走进万宁高铁站,开展了一场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流动课堂活动。

    活动中,社工和专干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仿真毒品模型。醒眼的标语和颜色各异的仿真毒品模型,吸引了许多过往旅客的目光,有的旅客驻足在宣传展板前仔细阅读,更多的旅客被仿真毒品模型吸引,竞相围观。

    禁毒志愿者一边派发禁毒宣传资料,一边向大家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特征、危害,如何识别毒品等内容,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毒品,现场旅客纷纷称赞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高铁公安的高度支持和配合,他们表示高铁站作为流动人口居多的公共场所,是打击毒品的重要关卡,开展此类活动意义重大,多多益善。

    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深刻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给予了禁毒社工继续做好禁毒宣传活动的信心与动力。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