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全面升级上线运营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王清云 陈程艺   时间:2020-07-27 09:36

   

    7月23日上午,万宁市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企业座谈会。省工改办督导组、市工改办相关负责人与企业面对面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企业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过程中使用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走向深处,优化系统服务,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浏览器系统不兼容、缺乏后台服务机制、操作内容较为繁琐......”在座谈会上,各企业针对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使用过程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省、市工改办对提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认真记录、梳理,将以2.0版系统上线为契机,积极对接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各部门应用工改系统,探索开展系统优化升级和个性化改造。

    据了解,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已经在全市范围内上线运行,根据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部署,8月1日全省同步正式上线运行2.0版。2.0版的启用,将解决施工许可呈报不通畅、多个系统之间反复跳转、不易于项目管理等1.0版存在的问题,在提升系统规范性、加强系统统一性及拓展系统全面性有所改进,从根本上改善营商环境,提升用户体验。

    市工改办相关负责人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任务的“重头戏”,优化营商环境的“先手棋”。万宁市将紧紧围绕“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控制在58个工作日以内”目标,探索建立“订单式服务”机制,利用海南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积极打造前置事项少、办理时限短、审批服务优的行政审批制度,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