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为在琼外籍人才送服务保障政策上门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周皓颖 蔡亲显    时间:2020-11-23 11:30

    11月20日,市委人才发展局联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给我市在琼外籍人才送服务保障政策上门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来到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将相关政策法规宣传册送到在这里担任行政主厨托尼手中,与他亲切座谈,询问了解他工作、生活中的相关情况及存在困难,向他宣讲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优惠政策和法规。托尼来自马来西亚,对上门送服务保障政策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他希望随着今后海南自贸港建设步入快车道,海南能够引进和培养更多的小语种人才,这样来自世界各地的外籍人才在琼工作生活就更方便了。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和刘赐贵书记“更加注重引进外国人才”相关指示要求、着力打造更加开放、更加自由、更加便利的国际人才发展环境,彰显海南自贸港尊才爱才、求贤若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按照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市委人才发展局联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开展了此次给在琼外籍人才送服务保障政策上门活动,活动从11月13日持续到23日,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将给在我市辖区内工作的10名外籍人才送《海南自由贸易港外籍人才服务保障系列政策问答》,并送上省委对在琼外籍人才的关心和祝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