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20余名陕西民营企业家到万宁考察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梁振玮   时间:2021-04-21 19:24

    4月18日上午,20余名陕西民营企业家到万宁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共同交流项目投资相关事宜。省工商联经联处处长苏龙、省委统战部台二处副处长郭江晓,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志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槟榔产业园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向企业家们介绍了万宁市槟榔产业园的整体建设情况,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努力寻找最佳的合作路径,在交流中寻求共享、共赢、共发展的合作意向。

    杨志斌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万宁的人文历史、生态环境、旅游发展及招商引资等基本情况。他指出,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断深入,支持政策不断加码,万宁也成为了各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企业家们借此机会详细了解万宁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规划及优惠政策,进一步掌握投资方向、把握投资机遇。万宁将竭诚为企业提供快捷、便利的营商服务,力争促成相关项目落地,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