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举办职场素质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万福万宁网   作者:吴小静   时间:2021-05-08 18:56

    5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共青团万宁市委、市妇联在万宁市迎宾馆4楼会议室联合举办职场素质大讲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各基层工会会员,共青团万宁市委、妇女联合会职工近200人现场聆听。

    讲座邀请了原广州中山大学预防医学院兼职讲师林少明作党课宣讲。林少明作为原琼崖纵队三支队副队长、万宁县第一任县长林和平的儿子,多年来在父亲林和平跟前耳濡目染,对万宁琼崖革命纵队的抗战故事多有了解。宣讲中林少明以《六连岭上现彩云革命理想高于天》为主题,通过琼崖革命抗战小故事及众多革命历史宝贵照片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生动地呈现了六连岭23年红旗不倒之力量单薄孤悬海外、艰苦卓绝顽强坚持、山不藏人人可藏人的三大斗争特点,为学员们讲述了一堂极具生动有趣的党课。

    “在海南除了娘子军之外还有许多像革命烈士胡花连一样,不畏牺牲英勇就义的琼崖女战士,他们的壮举令人感到无比钦佩!”。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细致生动,学员王小林被党课中胡花连女革命战士的英雄故事所激励,表示身为新时代女性,自己今后将以女烈士等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人生态度,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认真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此次讲座旨在引导各基层职工们通过重温惊心动魄的革命岁月,回眸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感受23年红旗不倒的战斗精神力量,牢记先辈功绩,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为万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