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税务局举行新办公场所揭牌仪式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颖萱、王香云   时间:2021-09-26 17:17

    近日,根据万宁市税务局统一部署,万宁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万城税务分局、万州大道办税服务厅搬迁至万宁市万城镇人民西路(万城镇中学对面),并于9月22日正式揭牌,通过整合现有资源,以根治办税服务厅群众排队拥堵顽疾,深入实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精细服务”的内涵。

    据了解,新办公场所全面整合优化办税服务厅资源,分为咨询台、自助办税区、后台受理区、纳税人休息区及24小时便民服务区。具体承担我市各项税收、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

    “我家距离原来的仙泉时代广场办税服务厅约4公里,且我的年纪大腿脚不方便,每个季度缴纳灵活就业养老保险都要跑去那里,家里的小孩也不在家,我不懂在手机上操作,很不方便。现在这个智能办税服务厅搬来人民西路,真的太方便了,走路散散步就能很快缴完社保,再也不用担心过期了。”一位前来办税的老大爷说。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卢铭表示,新办公场所的投入使用,是该局整合行政资源,向基层倾斜资源的具体体现,更是优化税务服务,促进税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标志着万宁税务步入了一个新发展阶段。

    揭牌仪式由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天贵主持,其他局领导,第一分局、第二分局、万城分局、人民西路办税厅、档案室全体人员参加。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