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走访调研宗教工作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1-11-29 17:44

    近日,万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先后到万城镇、北大镇、三更罗镇等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

    王志恺一行了解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在日常管理、落实财务管理制度、疫情防控以及“候鸟”信众等有关方面的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基督教“两会”换届工作汇报。王志恺指出,宗教活动具有“三多”特点,即聚集性活动多、密闭式场所多、参加的中老年人多,尤其入冬以来,来琼度假或越冬的信众普遍增多,因此宗教活动场所是疫情防控不容忽视的重点领域和重要防线。各宗教场所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对信众(候鸟信众)基本情况登记在册,心中有数,做到早安排、早落实、全覆盖,确保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座谈会上,市基督教“两会”负责人对本次换届的工作思路和人事安排计划及换届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换届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王志恺充分肯定了市基督教“两会”在党委政府及信教群众之间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以及为万宁市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这次市基督教换届要坚持注重团结、维护稳定的原则,选好配强新一届领导班子,把一批有学识、有修为、爱国爱教的中青年骨干充实到“两会”常委班子,顺利完成领导班子的新老交替。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吴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事务局局长蔡笃浩,各镇(区)统战委员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