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万宁

来源:万宁融媒   时间:2021-12-07 16:55

    根据省委工作部署,12月2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万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恺出席宣讲报告会。

    当天上午,宣讲报告会迎来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根山作主题宣讲,他以“学习中共中央和海南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民族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讲话的基本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三大内容进行解读阐述,运用历史时间脉络和丰富的具体事例,系统梳理了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系列会议,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历史脉络、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整场报告会层次清晰、分析透彻,为在场人员理解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具体的指导,提高了做好新时代中央民族工作的思想认识和能力水平,为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各镇(区)统战委员,分管民族事务工作领导,市委统战部、市民族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单位负责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和北大镇、南桥镇、三更罗镇、长丰镇、礼纪镇等5个少数民族聚居镇干部群众代表近百人现场聆听。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