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警方严打非法阻工行为,这对父子双双被拘

来源:平安万宁   时间:2021-12-07 17:10

    近日,万宁市一对父子因对项目征地迁坟补偿不满,爬到工地的塔吊悬臂进行阻工,后两人被万宁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2021年11月27日上午,万宁市礼纪镇竹林村委会竹林村钟某欢、钟某孝父子因不满其家位于竹林村委会澜山水岸项目工地内的坟墓迁移补偿,两人先后爬到工地上40余米高的塔吊悬臂上插上白布标语,以阻止项目征地迁坟。

   

    接到报警后,万宁市公安局主要领导立即赶到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市公安局巡警防暴警大队、礼纪海岸派出所及礼纪镇政府、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经过4个小时的劝导,钟某欢父子才从塔吊悬臂上下来。钟某欢父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项目施工,扰乱单位正常工作秩序。万宁市公安局为此依法对钟某欢、钟某孝父子两人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万宁警方提醒:反映诉求必须通过合法途径,不得通过非访、阻工等方式进行,否则将受到公安机关依法惩处。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