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倡议书!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7-11-14 09:19

    携手共建美好新万宁坚决打赢巩卫冲刺战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倡议书

    全体市民朋友们:

    我市于2015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这是省爱卫会授予城市爱国卫生工作的最高荣誉,是体现城市综合实力、展示城市整体形象、彰显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今年底之前,我市将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这是对我市多年来创建卫生城市成果的一次重大考验。市委市政府于2017年11月10日召开全市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冲刺工作动员大会,全面拉开巩卫冲刺工作的序幕,我们希望热情聪敏勤劳的全体市民和市委市政府一道,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到创建卫生万宁、文明万宁、幸福万宁的伟大行动中来,谱写美丽中国万宁篇章,共同把万宁推向美好新时代。为此,我们向全体市民提出如下倡议:

    全体市民朋友们,希望您争做一名巩固省级卫生城市的先进者:巩固省级卫生城市,是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的需要;是培育社会文明卫生新风,提高市民素质,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的需要;是完善城市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加快城市现代化建设步伐的需要。因此,我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巩固省级卫生城市的各项工作之中,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努力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万宁,为子孙后代造福。

    全体市民朋友们,希望您争做一名巩固省级卫生城市的参与者:广大市民朋友既是巩卫的受益者,也是巩卫的评判者,更是巩卫的参与者,让我们充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文明市民的标准要求自己,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提高环境卫生意识,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吐槟榔汁;不在公共场所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摆、乱贴乱画;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车辆、行人各行其道,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保障交通正常秩序。

    全体市民朋友们,希望您争做一名巩固省级卫生城市的监督者: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把“巩卫”工作融入生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方式,坚决制止损害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积极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主动劝阻未落实“门前三包”者,着力消除各种场所的卫生死角,倡导文明经营,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与生活用品;人人争做巩卫工作的监督员,人人争做城市形象的维护者,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卫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舒适美好。

    全体市民朋友们,希望您能争当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健康是一种社会责任,更是我们民族的希望,让我们摒弃不良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积极参与控烟行动,积极参与健康万宁全民行动,支持和配合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灭鼠、灭蝇、灭蚊、灭蟑螂活动,清除“四害”滋生地和孳生地,全力开展全城无垃圾的“搬家式”清扫大行动,开展农贸市场、六小行业、门前三包和乱吐槟榔汁等专项整治行动,创建美好、整洁、有序的新万宁。

    市民朋友: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心,用我们的热情和努力,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为圆满通过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和“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万宁是我家,巩卫靠大家!

   

    万宁市创卫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1月13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