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感动万宁”2018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万福万宁网   时间:2018-12-13 09:03

    12月12日,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好典型,弘扬主旋律,积累正能量,挖掘、宣传万宁市涌现出的各类感人至深的先进人物及其事迹,在全市兴起“人人宣传模范、人人学习模范、人人争当模范”的热潮,为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凝心聚力、加油鼓劲,万宁市决定即日起在全市广泛开展“感动万宁”2018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据了解,“感动万宁”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示范作用。本次评选活动是在中共万宁市委、万宁市人民政府指导下,由万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南国都市报社、万宁市文明办、万宁市广电中心、万宁市新闻办联合承办。

    一、活动时间: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底结束,历时2个月。

    二、“感动万宁”2018十大年度人物参评人选条件:

    1.籍贯、工作或生活在万宁的个人或集体,其参评事迹发生地不受地域限制;

    2.其他的个人或集体,其参评事迹必须发生在万宁地区或与万宁高度关联;

    3.在脱贫攻坚工作及“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个人或集体均可参与。

    参评人选和事迹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具有令人感动、催人奋进的人格魅力,展现积极昂扬、健康向善的精神风貌。已获得前两届荣誉称号的个人或集体不再参评。

    三、报名方式:采取单位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和媒体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评选。

    1.单位推荐:由万宁市委宣传部发文,征集2018“感动万宁”十大人物候选人;

    2.群众推荐:广大群众可以发送推荐材料至电子邮箱子xuanchuanbu4409@163.com进行推荐;

    3.个人自荐:符合条件的公民可自荐,以“姓名+联系方式+推荐人姓名、联系方式、职业、事迹”发送邮件至xuanchuanbu4409@163.com。

    4.媒体推荐:登录南国都市报官方微信2018年“感动万宁”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官方专题页面点击“我要推荐”在线推荐、自荐或者下载推荐表格填写,也可以纸质信函寄至万宁市委宣传部(市党政综合办公大楼501室)。

    5、上班期间可拨打62238659进行活动咨询和推荐。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