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万宁市生态生猪养殖基地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万宁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23 18:04

    万宁市生态生猪养殖基地项目招商公告

   

    为落实省、市生猪增产保供任务,加快我市生猪产业发展,切实提高现代畜牧业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我市拟建设生态生猪养殖基地一处,现面向社会公开选择社会投资人,就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

    1、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总面积约800亩,建设一个自繁自育规模化生态生猪养殖场,设计生猪年出栏能力15万至20万头,2022年底存栏10万头以上。

    2、项目基本要求

    ①养殖标准:达到标准化、绿色化、规模化、循环化、数字化、基地化“六化标准”的现代猪场。

    ②环保要求:编制环评报告并通过环境保护相关审查;粪污实现100%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

    ③投资规模:一期生猪生态养殖场要求投资额在3亿元以上,其中环保投入不少于3000万元。

    ④进度要求:2021年11月份开工,2022年11月投入生产。

    3、其他事项

    ①供地方式:土地性质为设施农用地;供地采用协议租赁方式。

    ②主体确认:意向社会投资人经报名审核通过后,10日内提交项目可研报告,由畜牧、环保等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评选,按评选结果从优原则确定社会投资人。

    4、优惠政策

    对采用智能化全生态立体式养猪模式的项目,政府在土地、补贴资金等方面给予一定倾斜支持。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并有效续存且具较雄厚资金实力、诚信的企业或具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

    2、近五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和不良市场行为记录,目前无影响其投资本项目的重大纠纷;

    3.确认投资主体需出资在万宁市成立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自招商公告公布当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15个工作日,即2021年8月20日至2021年9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5: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万宁市望海大道市农业农村局。

    ②网络报名: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wnnongyeju@163.com

    企业报名时需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个人报名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联系人:黄先生18876862593

  

    万宁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19日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