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最美万宁,南海上璀璨夺目的明珠!

来源:万宁旅游   时间:2020-11-06 09:57

    迷人的海水、

    雪白的沙滩、

    旖旎的海底世界、

    茂密的热带雨林

    和富有传奇色彩的东南亚风情

    这一切都无不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这就是南海上璀璨的明珠

    ——万宁~

    日月湾

    日月湾依山傍水,北面有山岭环抱,南濒南海经,是个半月形的海湾,海湾沙滩洁白松软细柔,海面风平浪静,海水湛蓝清澈,适宜游泳,是个天然海水浴场。

    这里还是世界上拥有高质量定点浪型和沙滩浪型的海域之一,这里水质清澈,海水年平均温度在26.5℃左右,全年都适宜冲浪,2米的大浪是从10月到次年3月,长达半年,海浪绵长且极其有力,起浪频率多,是中国冲浪资源最优的海湾,备受国内外浪人喜爱!这里拥有日月湾盘古掌冲浪俱乐部、沙卡冲浪俱乐部、戒浪·不冲浪俱乐部,阿文冲浪俱乐部等诸多专业冲浪俱乐部,暑期都会举办冲浪夏令营,可以满足大家暑期玩耍。

    石梅湾

    石梅湾由两个形如新月的海湾组成,长达六公里的碧海银滩,为植被茂密的低缓山坡所环抱,被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赞誉为海南现存未开发的最美丽海湾。

    这里白沙碧海,蓝天流云,自成画卷,更有青梅翠带,溪流湖泊,秀屿奇石,细浪柔沙,美不胜收。而且这里还可以玩很多海上运动哦!比如海上骑单车、冲浪、划艇、海钓、拖曳伞等项目。

    神州半岛

    神州半岛位于万宁市东澳镇,三面环海,一面接陆,洁白松软的沙滩蜿蜒绵长。神州半岛外海壮观,内港小海灵秀,海水清澈透明,有着“玻璃水”的美誉。

       碧波荡漾,沙白滩阔,风景宜人,是玩海、冲浪等活动的绝佳胜地。来到神州半岛周围的开放水域,可以满足我们体验海底世界构造的无限遐想,让我们聆听到海洋的心跳,与大海的无穷魅力来了一次亲密的接触,感受到海洋世界带来的极致感官体验~

    兴隆热带植物园

    兴隆热带植物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隶属国家农业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占地600多亩,植物品种2300多种,花开四季,满园飘香。

       在这里,我们可以在园中漫步,观赏植物;可以在生态湖边摆酷,留下美丽的倩影;还可以自己亲手制作巧克力、椰香脆饼......在这品味绿色,聆听自然,呼吸纯氧,学习文化,兴隆热带植物园将打开我们的五官感受,带领我们体验绿色的新世界~

    兴隆巴厘村

       万宁兴隆被誉为“小联合国”,东南亚风情歌舞更是深受广大游客喜爱,在这不出国门就能领略到独特的异域风情。兴隆巴厘村就是以兴隆南洋归侨文化为背景,通过南洋“风情”、“风俗”、“风光”、“风味”将兴隆南洋归侨回国后的生活串联起来,是一个以归侨文化为主题的景区。

    这里的一大亮点就是印尼歌舞表演,印尼小姐姐们通过一颦一笑展示了印尼独有的舞蹈风情,小编去看了之后,都被深深的吸引了,忍不住一起跳了起来!

    赏海边风光、

    品雨林文化、

    体验东南亚风情,

    这样的万宁你怎能错过!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