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898-62235962 手机触摸版 搜索
站内

兴隆金叶桃园共享农庄要开业啦 万宁的小伙伴又添一游玩好去处!

来源:万宁旅游   时间:2020-01-08 15:27

    走进兴隆金叶桃园共享农庄,小道两旁的格桑花灿烂盛放,品种多样的三角梅竞相争艳,鱼池被微风吹皱一片池水,果园里随处可见硕果盈枝的杨桃、菠萝蜜、金椰等各色热带水果,不时可见悠哉踱步的散养鸡、鸭、鹅······一派欣欣向荣、悠然闲适的农庄好风光。

    位于万宁市兴隆新农贸市场对面的兴隆金叶桃园共享农庄,紧邻海南海榆东线。由海南兴隆山里人农业有限公司开发投资建设的共享农庄总面积约为320亩,其中,鱼池约65亩,果园255亩,农庄坡地主要种植椰子、菠萝蜜、草莓、龙眼、菠萝、胡椒、槟榔、莲雾、柠檬、地瓜等热带水果蔬菜;鱼塘养殖淡水鱼、鸡、鹅、鸭等家禽水产品,意在建成一个原生态鱼池水果庄园,打造“农业种植+水产品养殖+加工+销售+休闲旅游观光”等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模式。

    兴隆金叶桃园农庄涵盖休闲养生园、农业种植加工区,农业生产示范基地、果园观光旅游基地、美丽乡村基地等。农庄项目主要包括“一心三区”:即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水域活动区、特色民宿体验区及果蔬采摘区,将建设游客接待中心、农产品超市、休闲娱乐区等,为游客提供水上泛舟垂钓、果蔬采摘认种、民宿体验等多种服务。

    这家集现代农业种植、乡村休闲旅游、农耕体验为一体的共享农庄,将于春节前后正式营业,是集休闲娱乐、生态果园观光采摘、农作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乡旅圣地,将为游客提供闲暇时的休闲去处,同时,它的运营,也将对万宁旅游经济发展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删除!我们的邮箱是wfwnw111@163.com,诚挚感谢。

网站备案编号为:琼ICP备16002419-1号 版权所有@万福万宁网  举报电话:0898-62235962 举报邮箱:wfwnw111@163.com

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 万宁市融媒体中心承办   琼公网安备 46900602000001号